本命KA,永不毕业。小说是对现实的反抗,不是对现实的临摹。而我的终极目地是诠释爱的真谛


[k致A]幸运•心

我把心灵的窗户正对着你

再不肯把心扉紧闭

心爱的学长大人

我的心房,任你栖局


—走进我的心房,四面是以你为主角的照片墙

   抬头是你的笑脸,低头是你的睡颜

   这就是我的小幸运。

—大幸运?看着你想着你干着你梦着你,你是我的另一半,我属于你。


——————————————————————

【人类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

而我们只想栖居爱人的心房。


病情加重,看周末重发《春水初盛》能不能行。

没有肉的,仅是抒发情感。


评论 ( 8 )
热度 ( 13 )

© 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