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KA,永不毕业。小说是对现实的反抗,不是对现实的临摹。而我的终极目地是诠释爱的真谛


[k致A]岁•情

每当我望见你面容上仍葆有青春的欢畅,便笃信这样一个事实——时光与你有染。

纵使我再嫉妒抓狂,也不忍打扰你跟它幽会。

感谢荏苒无情的它眷顾着你我,让相守迄今的年岁,堪作须臾。

倏忽十八载,一如既往的岂止是爱。

还有与你同茔的英雄梦想。

情稠平生,不计倥偬。

———因你情窦初开;为你情不自禁;对你情有独钟

           情不知其所起,一往而深。

           我的p'Arthit

——————————————————

同系列[k致A]幸运•心

这段是kongphop写在多年后。最初本来是写他们出国度假,Arthit被小男生搭讪后……但目前的精力只有这点。

灵感来源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当你老了 — 叶芝

茔=坟墓

评论 ( 12 )
热度 ( 19 )

© 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