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KA,永不毕业。小说是对现实的反抗,不是对现实的临摹。而我的终极目地是诠释爱的真谛


你的眼熠熠生辉  

我承认这种美 

 赛过昭披耶  

    ——《【KA】日落湄南河》著名歌者Arthit。成名作:《美丽的昭披耶》。醉心大自然,对追求者无感,直到邂逅伴侣:奇葩鲛人Kongphop:蜜肌银尾,爱晒日光浴、打劫海盗,除了不会织绡连生孩子都会!!!

——我的多情被你掠夺,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就让我的歌声,为你而生

————————————————————————

因为文笔不好才不开坑的我才不懒!!

评论 ( 1 )
热度 ( 8 )

© 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