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KA,永不毕业。小说是对现实的反抗,不是对现实的临摹。而我的终极目地是诠释爱的真谛


《【KA】日心说》(又名《【KA】有奖问答》)

当时,Arthit正闭目养神。

“p,你相信日心说吗?”一旁的kongphop突然出声,这样发问。

Arthit诧异地转头,却很明智的没立即回复。以他的经验。kongphop的这种提问都不简单,不可以常理推断。

他回忆起之前的问答,体温不可控的上升。但那些甜蜜的往事似乎并不能为这次的问答提供有效参考,反而搅乱了Arthit的思绪。

自从遇到自家情话满分的小狼狗,Arthit就被各种撩,并迅速从习以为常到乐在其中。那个对花言巧语嗤之以鼻的霸主哥仿佛是上世纪的人。

而Arthit不得不在心中悄咪咪地承认,哪怕有了多次经历、哪怕这是调戏。他也的确超期待,那个注定让他脸红心跳的答案。

还处于假寐状态的Arthit听kongphop不疾不徐地说:“宇宙中的一切都围绕太阳运转”

这句话是对日心说的解释,却也是最好的提示。

兴许以往的经验还是有帮助,又或许这句话的象征性和指向性太明确,Arthit 忽的福至心灵,他迫不及待的睁眼,却在撩开眼皮的一刹,感觉自己的灵魂坠入身边人的眼中。

宇宙间所有的星星都被爱的力量摘撷,全部装进kongphop深深凝视自己的眸子里,而自己是“Arthit”。

Arthit恍然,好像失了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明明已知道的答案。他只觉得自己头顶在冒烟,人也在沸腾。然后他清晰的听到kongphop给出了答案。

“我相信日心说,因为我想要独占太阳”声量分明是寻常,却震耳欲聋。

【请注意,嘴炮向你发出致命一击】

冥冥中有个声音在反复提示,只可惜在kongphop的声音掩盖下微小又微不足道。

晚了、完了。爱意凝成的炮弹正中红心,杀伤面积覆盖了整个人。大当家没救了。

得了,Arthit不照镜子也知道自己面红耳赤的形象了。脸上的温度能立刻把蛋煎焦,耳朵红的滴血。对,就是自家小狼狗双眸倒影的样子。

Arthit抿唇,看kongphop真挚又坚决的神情,不同以往调戏成功时得逞又一本满足的笑容。

他又开窍似的意识到这不仅是一个答案,也是一个问题。

问的什么呢?哼,大当家连答案都知道了。他决定反攻。

“0062,kongphop”Arthit突然面孔冷肃的喊道。

“是”kongphop下意识回道。

kongphop面上罕有的困惑很好的取悦了Arthit,他清了清嗓子。

“你必须相信日心说”一字一顿,掷地有声。

“他的心在说爱你”Arthit爱kongphop,一样地,想独占他眼里的星星、他所在的宇宙。

kongphop被自家学长难得坦率的告白震慑了,他瞳孔里的星辰们不停闪烁,竟比阳光还刺目。也对,他心目中仅有的一颗名为“Arthit”的恒星,正狡黠的笑看他的失神。

两人靠的很近,kongphop索性扑倒了他的太阳,在爱人通红的耳根款款道:“P,刚刚是有奖问答时间。恭喜你回答出完美答案,现在请接收只属于您的奖励。但由于您的答案不是正确答案,我也要对您做出相应惩罚。“

命根子被握住的Arthit:……

爱人的吐息让脖子痒痒地,而他丰富的经验告诉他,就算没回答出完美答案,这个”奖励”也是会有的。好吧,奖励和惩罚是一回事儿,顶多轻点重点的差别,他早已学会了享受。

天时地利人和,怎不把爱做。

他们一起登赴云丛,背景是橘红的天空。

————————————————————————————

❤十分粗短的一发又名《【KA】有奖问答》,《太阳宣言》《失声失神与失身》

❤日心说在我写搭讪时只是一个不成形软科幻脑洞的标题。内容在昨天还是想用来做《【KA】橄榄石和无名指》的求婚情节。背景日全食,但感觉怪怪地,也不够浪漫,就算了。

❤大家要相信科学。

《【KA】春水初盛》(求不屏蔽求放过!)

有关《【KA】日落湄南河》的设定

[k致A]岁•情[k致A]幸运•心死在后面的kongphopArthit愉快的决定了……Arthit遗失的情书与kongphop的正面答复见过KA的人都一致认为莎翁如是说,ka如是想老年ka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KA]搭讪几月前的短小君,原剧初遇。主题搭讪,但主旨是为了写学长的颜艺。

❤求反馈!!!





评论 ( 16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