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KA,永不毕业。小说是对现实的反抗,不是对现实的临摹。而我的终极目地是诠释爱的真谛


小杂谈

《【KA】春水初盛》本来也只是想写成一二百字小段落的,结果爆成上千多,后面部分衔接不畅,又有想添的新内容,竟不知道怎么办。


倒是有了点《【KA】日落湄南河》的灵感。

歌者a打小做着同一个梦。梦里有个深情的声音不倦的呼唤他的小名。当友人担忧问他是否又做恶梦了。他只是面朝湄南河:我是否因你有过梦呓,即便我未曾梦见过你。你不是我的梦魇,是个迷!

ps:这里的学长没有古董自行车,但有袖珍小木舟!!嘿嘿。


听《我想和你虚度时光》其中一句【一起消磨短的沉默长的无意义】

今我感悟—

“短的沉默”就是有那么一会儿两人直接之间无话可说,但那片刻的缄默,教爱意沉淀,继而暴涨!

”长的无意义“本指个人可陈的一生,而爱(ka彼此的、我对ka的)赋予了一切漫长的”无意义“以新的定义和奥义。

譬如当我看到【十指连心】这个词就自然而然的想出了【十指相扣,心连心】、看到一些正经的诗句,也能让之变成爱语。

当然以上又让我有了新文思《【KA】良辰美景》在我心目中,有你的时空,俱是良辰美景。


咳咳。

我写句子写文,有借鉴和引用除非那耳熟能详到不必要都会有标注(其实也是想卖卖安利),没有标注自然就是原创!


身体状况太差,昏昏沉沉,又痛又无力。还得和不喜的人共处,受不了,求抚摸,求激励,不要单机。以及大家能看到我对ka的爱吗?


【整理/记录】ka文名单汇总一弹里面某些链接似乎坏死了,正在补回,大大们的更新也会追加。

[KA]搭讪几月前的短小君,原剧初遇。主题搭讪,但主旨是为了写学长的颜艺。

其他的小段子:

[k致A]岁•情[k致A]幸运•心死在后面的kongphopArthit愉快的决定了……Arthit遗失的情书与kongphop的正面答复见过KA的人都一致认为莎翁如是说,ka如是想老年ka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以及只是脑洞部分ka文梗堆积处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