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KA,永不毕业。小说是对现实的反抗,不是对现实的临摹。而我的终极目地是诠释爱的真谛


本命KA、初心瓶邪、大爱新兰。

双美强互宠党,欢迎认领。

母胎单身,不介意自己的那个ta    是男是女是人妖是太监是跨性别者,也不在意ta是否毁容是否残疾甚至是否有生存能力。

我会被ta的个人特质吸引从而爱上ta的本质。

我的个人诉求个人意愿,从不妥协从不作伪。

只不过因各种因素,要是能活下去,对未来更倾向于找一个臭味相投,最好同心同德的人互相照顾过日子(也就是独身)。

只崇尚互为唯一,忠贞不二的爱情。

只愿看身心一对一的设定,特别是我爱的cp。

但在个性需求多元化的时代,理解尊重各方知情自愿为前提的sm、后宫、契约情人、开放性关系。

对不接受的观念等,不附和不干涉不赞同不诋毁。当然,偶尔忍不住会向知交吐槽。

只是对背叛、欺诈、强迫等深恶痛疾。  

我的口号:和谐社会,人人有责。

ps从小认为自己是双鱼座,前夕查证为水瓶座。但同时有处女座的小特征。

评论 ( 6 )
热度 ( 6 )

© 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