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KA,永不毕业。小说是对现实的反抗,不是对现实的临摹。而我的终极目地是诠释爱的真谛


《【KA】枕上蓝图》 又名(《【KA】登革热相思》)

❤我想写夜的静谧,写两地相思,写ka,写不出。

❤【纵然长相厮守,仍作长相思】
他们是彼此的王子、骑士与天使。
爱有时病态,相思不可诗。

❤狗粮相关:《【KA】春水初盛》   《【KA】日心说》

❤ooc属于我,stous属于KA,KA属于彼此。

❤求反馈!!!

————————————————————————————

凌晨四点半,kongphop醒来了,比生物钟预定的快了一小时。意识刚从黑甜香中拔出,可面上却毫无倦意、不见睡痕。

眼前一片漆黑,仿若置身无星无月的夜空,有种被深渊凝望的荒缪感。学名孤独的细胞在体内疾速流窜扩散,而他做为爱症晚期的患者,只得含忍地承担病发的折磨。

一幕幕与伴侣或甜或酸或微苦的相处画面铺天盖地,笼罩着他。

要是他家学长大人在就好了。kongphop保证不吵醒他,只不过会在他耳畔用最小声量说出新学来的情话:“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要是这样仍会吵醒学长,kongphop会如饴友愧疚的接受本就有起床气的爱人的斥责。他家学长大人会边命他下床做一百个蹲起边嘲他的情话越来越没有创兴意识。尽管他自己无法免疫。

而唯p'Arthit之命是从的他会在乖乖下床时来个偷袭,亲一口正揉着惺忪睡眼的爱人,挑眉坏笑道:“学长大人呢?醒来是不是发现更爱我了”

“0062!再加一百,不,两百个!”Arthit勃然道,飘忽的眼神又出卖了什么。对,kongphop在下床时顺带开了灯。室内明亮如昼,加以夜的静谧,什么都看的清楚、看的细致。

绯色染上了Arthit白净的面庞,让他看起来就是持美扬威的恶徒。只见他凶巴巴又急吼吼地补充道:“才没有更爱你”那模样,明晃晃的此地无银三百两。

傲娇星人语八级的kongphop将他的话自动翻译成"就是更爱你了怎么滴",也不争辩,面挂明朗的笑容,正对着他的太阳老实完成三百个蹲起。

他深知撩过了头,使得学长没叫这在深夜显得不人道的惩罚半途中止。不过kongphop也不在意,这种互动只是他们两口子的日常情趣,别人羡慕不起来。毕竟新生训练负责人与一年生的爱情故事不可复制,而要是Arthit能坦率说出更爱他,再加一千个也乐意。

好吧,就说不说也乐意,还让当众做也乐意。谁让他是p'Arthit至上主义者。

三百个蹲起做完后,kongphop笑着爬上了床、关上了灯。

之后发生了什么呢?

…………

一切回溯嘎然而止。

因为kongphop一个不经意的侧身却触及一片微凉。感谢他打小就很规矩的睡姿,让床上除他躺着的地方一片清凉。不然他已陷入微苦的情景中,那只是生活上的小摩擦,对当时的kongphop而言却不亚于噩梦。

现在梦碎了,如烟往事汇聚在一起,又齐齐埋成脑海里的宝藏。虽无法重新经历却能重复播放,不断增加、无止境地。

拂晓尚早,病发作的比上一刻更重,让人窒息的爱意从kongphop的毛孔散发,似要以毒攻毒,却在吞噬不成后,很快与之产生化学效应,选择一起侵蚀他的五脏六腑。

美好回忆制成的镇定剂失效了,他要为擅尝寂寞的果实付出代价。

可kongphop心甘情愿,为Arthit,千千万万遍。

kongphop打开了放在枕际的手机,保屏是Arthit婴儿般无邪的睡颜。他深深凝望着,顿生无穷的获得感。

没有他的打扰。学长大人一定好眠吧。会不会梦到他呢。

这可真是太不公平了!kongphop哀哀的想,复按压起胸前的铜色齿轮,隔着它感受心脏有力的跳动。他早懂得无论自己是否有意识,心都在为另一个体跳动的事实,可此时自己的辗转反侧、思之如狂,心的主人却该是不知道的。真的,太不公平了!

他重复认识到。心理不平衡的他在片刻犹豫后输入了“0602“这个密码。

是的,kongphop要向熟睡的爱人打电话。他也要吵醒他、要报复他!

”啊~kong,不要啦”

Arthit磁性的小奶音软绵绵地在室内回荡,带着某事儿后的沙哑,打破死寂。

他好像生怕自家小狼狗突然泰式耳聋了,而重复了一遍,又重复了一遍。

其实,这只是kongphop趁自家学长没有防备时偷录下来的音频。

kongphop怎舍得打断爱人的酣眠!况且,两日前视频时学长的青黑眼圈在他意志薄弱时浮现眼前,他好像能从对方的目光中看出恳请,恳请他不要任性。这让他红了眼眶,才发现两人两天没联系了。所以,他也就病得更重了。

对了,忘说。kongphop原先并没有把手机放枕际的坏习惯,手机一直由小木人看管。这个习惯是在与自家心爱的学长分隔两地后快速养成的。因为他每天要靠学长的玉照和声音才能入眠。他的手机有很多很多与学长有关的资源,导致内存不足。在他偷录的上百个音频中,就有用教头音量吼的“听到没"

这几个字的音频他百听不腻,因为每次听他都会在前面适当加上“我爱你”“我想要你”……

而他会在心中默默回答“我爱您”“遵命”。当然,偶尔他也会不知不觉出声,然后出神。

kongphop患上了一种奇怪的病,是爱症的并发症。对学长的思念是这种病的根源,kongphop已病入膏肓。他挣扎不得,在极度矛盾的状态下屈从于心。

他向爱人发了一条简讯,仅“想你”二字。然后,他颤栗着祷告不要吵醒学长。

让kongphop得病的枕边人正在远方,也正在通宵赶工。

办工桌上摆放两人的亲密的,照片架旁是一小盆黑王子。Arthit先打了个哈欠,不自觉地要趴一边小憩。

“阿嚏”他突然打了个喷嚏,摸摸发烫的耳朵。感冒刚好的他只觉得这是爱人的想念正以光速传递,以这种方式让他知道。而他也回馈着这份相思,无时无刻不。

Arthit认真想了想自家校园先生打喷嚏的模样,忍俊不禁。

他顿时又有了气力,面对手下复杂的图纸。Arthit隔着衬衫摸了摸胸前的银色齿轮,对信念进行加持。原谅他的懒惰,天知道他多想在这倦怠的时候与爱人交换一个甜蜜的吻。他需要这样,如狼要吃肉,车要加油。

早点完工,就能回去了。一切为了假期,为了…kong。他却只能这样为自己打气鼓劲。

Arthit刚要伏案,搁置一角的手机震动了。他在莫名又隐含期待的复杂情绪操纵下点开署名“k先生”的简讯。

入脸是“想你”两个字,满载一筹莫展的相思。

挚爱的人好像在问他:怎么办?

Arthit呼吸一窒。他先愕然发现自家小狼狗也没睡的事实,同时想起了之前的问答,包括那次比粉红冻奶还甜的有奖问答。可这次的提问又不一样了。

“想你”两字是咖啡加了伴侣后仍有的微苦,是无解的相思。是,是他也想问的话。

想你,想立刻就飞到你身边狠狠抱你、和你困觉。但除了爱你,还有梦想,有职责,还要为了你的未来努力。

Arthit勉强克制住了抛开一切去kongphop身边的冲动。冲动是魔鬼,虽比爱情这种魔鬼低一个等级,但接受它的诱惑会损害爱的利益。

然后,他回归开始的发现。身为害自家小男友失眠的罪魁祸首,Arthit有些无措和内疚。

怎么办?目光从亲密照上一扫而过,稍作迟疑,Arthit拨通了爱人的电话。

“p'Arthit”kongphop涩然开口,“对不起”三字哽咽于喉。

他还是吵醒了自家学长,不知道他直播做一千个蹲起能否得到学长的原谅。

就算学长原谅了他,kongphop也不能原谅自己。因为他知道学长的工作强度。懂学长的压力。可他偏偏就任性了,还是故意的。打小懂事的他在与学长的爱情中表现的像个不懂得体恤大人幸苦的孩子。比布朗熊还熊。

“kongphop!0062!”学长大声的叫喊让他从自我谴责中回神,回一个“是”。

“喊你几遍都没反应”Arthit道:“我还以为你…没出什么事儿吧”

他可是急坏了。要是喊上一百遍都没反应,他可就真要直接回去了。当然,先过问男友的朋友和报警。

Arthit的关心让那一声“对不起”脱口而出。

kongphop抿唇,边等待学长依据这次事情的严重性做出判决边仔细地贪婪地聆听爱人的呼吸,同时对自己错失学长喊的那几声感到遗憾。

“你确实该说对不起”Arthit的声音有些冷淡,让kongphop双目一黯。

“因为你打扰了我的工作” 他是这样告诉kongphop自己没睡的。

kongphop吃惊下又傻傻重复了遍“对不起”

然后他听Arthit无奈的叹息着:“你怎么就对不起我了。是我打的电话”

“我打扰您工作了”kongphop讷讷道,同时也心疼坏了。自家学长的工作强度也太大了。现在,他倒宁愿学长在睡觉,因为被他吵醒的学长好歹有回笼觉睡。

Arthit能想象出kongphop抱歉的眼神、愧疚的神情。他不认为自己可以这样欺负爱人。

“看在你认错态度蛮好的份上,就罚你——”Arthit顿了顿,kongphop怔了怔,听爱人发布施令:“把那两个字说给我听。”声音轻柔,带着安抚人心的力量。

哪两个字?哦,是他发的那条简讯。

“我想您”他还是哽咽:“想暖暖”还得了病,学名相思。

两人所在的空间,皆回荡着他的思念。

Arthit连目光也变得柔软,他在kongphop停下来喘息时回应道:“我也想你,好想你。”他的声音被爱人感染上了哭腔。

kongphop挂断了电话,他在颤抖中不小心按错了键。

反了他了,Arthit瞪一眼手机。仰头,逼回夺眶的泪意。

当他低首时接到了kongphop发来的视频邀请。Arthit抹了把脸,毫不犹豫地选择接通。

他们看着彼此发呆,两天不见,感觉对方变化挺大。

Arthit发现自家小狼狗消减了,kongphop亦发现自家学长更憔悴了。他们同时敏锐地发现了对方发红的眼眶。

无尽的怜惜上涌,开头倒出来却又显得矫情了。他们只好把心灵的窗户正对着彼此,用目光爱抚着对方。

噢!被爱人目光触及的地方,正象在被天使的羽翼轻抚,力度那么温柔,滑动过肌肤带来瘙痒与颤栗。抹去了一切负面的东西。

这种无声的慰问直到Arthit因保持同一姿势太久感到不适才结束。他转动座椅,手机屏幕也随之移动且拿远了。kongphop的目光得以梭巡他的办公场所,他看见了那张放进可爱相框的合照。那是他们第一次正式约会时照的,他真没想到学长会摆出来,还在醒目的位置。

Arthit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听他问:“学长这样没问题吗?”

“同事们看到都以为你是我弟弟,夸你说,还问我你是否单身。”Arthit这么说,kongphop认为自己该为爱人松口气,但失落还是产生了,拌进病发的骨髓。让他难以做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当一个体贴的爱人。

kongphop后悔发问了,竭力不流露那份落寞,只幽幽道:“我不是单身,您不方便回答也替我回绝了吧。”

“什么不方便”Arthit斜他一眼:“我直接告诉他们你的单身生涯早被我中止了。怎么,你有意见?”尾音上扬,威胁之意不言而喻。

kongphop下意识摇头,这下换成了Arthit幽幽道:“你说你长得也就那样,他们得多瞎才放着我这个近在眼前的大帅哥不理,看上你。难道还能从照片上看出你的内涵。”

嗤笑一声 ,又道:“你的内涵也就那样,只有我在了解你后还肯要你。”

“你说他们是多瞎才不能从照片上看出我们的关系,那我摆出来干什么!”

“呵。知道我们是一对还想要你的联系方式,做梦!不,你可不能被他们梦见了。”

kongphop缄默着听他叨叨抱怨,他后知后觉发现自家傲娇的爱人在宣告主权方面是率性不忸怩的,如学长感谢日、和旧友的聚会。不一定霸气,却无比勇敢,坦荡后的郝然更是迷人。相衬之下,瞻前顾后的自己倒像个胆小鬼。

学长说的对,kongphop想,自己没什么内涵,本质也只是一株向日葵,被身为太阳的爱人悉心照料,结成很多籽,籽籽相思。

不让别人梦见么。他是真有些想要入梦的能力了,不计昼夜,侵入学长的梦境,而不是等学长入梦来。

明明因学长为两人关系正名而有了巨大欢喜,病情却不见好转的趋势,反让kongphop气若游丝,这种病折磨他却也告诉他,与学长的爱是其最大牵制。

如此便好,他想。

“谢p为我澄清”kongphop笑的有些虚弱:“希望没对您造成影响”

“影响”Arthit嚼着这个词:“影响挺多的。”

kongphop心一沉,听他撇嘴道:“这些家伙比感谢日那帮人还能起哄,动不动就问我“你老公呢”“想你家男人吗”,还能不能好好工作了!”

自己可是很坦诚的对提问者回答想学长了呢。kongphop如是想。

”隔壁组有位女士说我同性恋恶心“”kongphop刚想问学长是怎么回答同事的,就听Arthit这么说,语气听不出起伏。

他对这位不知名的女士生出了对一个穷凶极恶的罪犯才有的恶感,谁让——

【你是致命的软肋,居于我左胸腔第三跟肋骨往里】

Arthit看着爱人发黑的面孔,忙道:“我先告诉她人的性向有十几种。还有我只喜欢你,你是男是女是人妖我都喜欢。除了你,不会有别人了”

这下,连欢喜都拌进了骨髓里,kongphop刚要跟声“我也是“,就听自家学长哼笑两声:”公司高层就有一对同性恋人,还是女性。她当天下午就因言辞不当被辞退了。“

知道此人付出代价和学长公司情况,kongphop稍放下心,目光挪至那盆黑王子,含笑道:”您把他照顾的很好“

Arthit戳了戳最里层的花苞,懒洋洋道:”花快开了“

小狼狗没接话,他看着那堆图纸缓缓道:”学长大人幸苦了。“

果然,爱人的关切比自我打气有效一百倍不止。Arthit搔搔脸颊:”你这小鬼挺好养,不苦。“

kongphop好一会儿才回味过来,见自家学长略不自在的样子,像灌了几大杯粉红冻奶般甜。

他们就这样有句没句的侃着聊着,相隔千里,亲密无间。

刨开学长学弟的身份等级,拳拳之情在双方的行为中都有体现。他们宠惯着对方,像对待一个孩子,爱令两人的精神始终处于烂漫的状态,相信无论多少年过去,他们面上仍葆有青春的欢畅。身上仍保持生机与活力。

当Arthit问:”你刚才的意思是让我替你做主?“,kongphop回答:”都依您。“

当Arthit问:”你身边有追求者?”,kongphop反抱怨:“学校论坛有想勾搭您的。”

当Arthit说:“混不下就去你家工场。”,kongphop忙道:“您现在就能来。”

当Arthit不小心暴露刚过的感冒,kongphop生气他的隐瞒,啰嗦了一大堆话。

当Arthit谈起女同事和高中男生的爱情故事,说他们的多年坚守、说他们修成正果。kongphop默默聆听,报以祝福。

直到kongphop突然发现:“p,花开了。”,Arthit顺眼看去。

在两人的见证下,聚伞花序的黑王子无声绽放了自己的第一朵。

很难说出什么感受,无声动容与鼓舞。就这么静静看了一会儿,再看时间,快六点了。两人相视一笑,依依但也默契的挂断视频。

Arthit瞥一眼合照与黑王子,抖擞精神,埋头工作。

人生比手下的图纸还有复杂,并且莫测,但——

【我绘制着人生的蓝图,它不一定伟大,但绝对以你为主要构架。对你的爱为蓝图的线条添上了灿金色,让人生因爱始终处于光辉岁月,】

不用等下层花苞生出,他就会和自家一点不黑的小王子在一起,在蜜罐子做的两人世界里,度过一个甜蜜又充实的假期。

kongphop放下手机,禁闭双眼。爱人未散的身影将眼前映得辉煌,驱逐了深渊的凝望。瞧,他又有了新的回忆,高甜盖过微苦,伴有心花怒发的声音。

孤独的细胞残留无几,但那名唤相思的病不得根治。症状如被携带登革热病毒的伊蚊不作声叮上一口,陡然痛了一下,以为一阵奇痒便作罢,哪知竟会痛入骨髓。差点以为自己不行了,灵肉化做飞絮,去到爱人身边,沸沸扬扬地沾他一身,不肯沦为尘埃,可爱情这个魔鬼镇压了无解的病毒,他得以健康鲜活的和爱人长相厮守。

kongphop缓缓睁眼,看到由小木人照看的乙女心,他捏捏它粉红的肉叶。手感不及暖暖的脸颊肉,但聊胜于无。

明明早醒一小时,却难得延长了起床时间。kongphop快速洗了个澡,打开衣柜,里面摆满了学长留下的东西,自己的衣物反倒不多,他取出一件和学长同款的衬衫换上,然后环顾四周。

全都有学长的痕迹,全都留有学长的身影。

kongphop粲然一笑,拉开窗帘,任阳光贯穿相思籽,只盼着两人世界快点到来,他定要把学长欺负的哭不出来。

——————————————————————————————

❤喜欢的话请点小红心吧,呜呜。

❤上次想看钢炮论坛体,这回又想看他直播被罚。理由嘛,学长被医生勒令多做缩肛运动和忌食。要写就是《【KA】哄》

❤意境没上篇美,,哭!

❤女同事和高中男生的爱情故事,泰影:《初吻甜滋滋》,本来想引起他们对初吻的追忆,现在大家自己脑补吧,甜甜就对了。

灵感安利:《朱生豪情书》《爱情和其他魔鬼》……

部分KA草稿段集 有关《【KA】日落湄南河》的设定

❤【整理/记录】ka文名单汇总一弹

[k致A]岁•情[k致A]幸运•心死在后面的kongphopArthit愉快的决定了……Arthit遗失的情书与kongphop的正面答复见过KA的人都一致认为莎翁如是说,ka如是想老年ka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KA]搭讪几月前的短小君,原剧初遇。主题搭讪,但主旨是为了写学长的颜艺。

评论 ( 21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 | Powered by LOFTER